首页
 图片新闻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与湖北田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6-15]  来源:

6月13日下午,湖北田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卫东、总经理黄光华等一行来访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与我校签订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田斌、科学技术处处长许文年、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陈芳清、三峡地区地质灾害与生态环境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从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中心全程负责了此次校企合作的前期接洽工作和签约仪式的组织工作。

签约仪式由许文年处长主持,田斌副书记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目标和目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孙卫东董事长介绍了湖北田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短板问题,双方针对如何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田斌副书记和孙卫东董事长分别代表三峡大学和湖北田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涉及校企培训、社会实践就业基地、中试基地、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内容。

湖北田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高端生物有机肥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年产值达亿元以上,在生物有机肥细分行业稳居湖北省前三。

上一条:2016年6月中心工作简报

下一条:宜昌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郭凌云一行来访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 2013 三峡地区地质灾害与生态环境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