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宜昌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郭凌云一行来访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6-07-16]  来源:

7月14日,宜昌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郭凌云、西陵区科技局局长曾莹一行来中心洽谈合作事宜,中心副主任王建柱、夏振尧,土木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国栋,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副院长杨学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建柱对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郭凌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宜昌市科技局和西陵区科技局对中心发展建设的支持,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扩大合作,促进互融共进。

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郭凌云表示,作为宜昌市科技创新主要依托力量,三峡大学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希望作为省级协同创新平台的中心能与宜昌市科技局、西陵区科技局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致力于将中心科研技术转化为企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增长的动力,为本地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提供智力支撑和技术支持。

西陵区科技局局长曾莹详细介绍了当地企业发展情况和科技需求,同时希望在建设西陵区高新技术孵化中心、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并表示将发挥好政府职能部门为高校和企业牵线搭桥的“红娘”作用,全力推进政府、高校和企业深度合作。曾莹局长表示,将充分利用中心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同时为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技人员培训、科普科创教育提供支持。

双方还围绕产业发展、科技研发、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条:2016年6月中心工作简报

关闭窗口



© 2013 三峡地区地质灾害与生态环境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