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15年度PI团队进展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5-12-14]  来源:

各PI:

   现中心开展各PI团队的2015年的考核工作,请各PI团队将本年度团队进展、标志性成果和下年度计划对照任务书上交材料,此次各PI团队提交的成果资料作为2015年度团队考核的依据,请各PI团队高度重视。

   要求:1)所有材料需按要求交纸质装订一份和电子版(和纸质相同)一份;2)项目到账经费要有财务盖章证明;3)时间要求:考核表电子版于2015.12.20前提交至中心(QQ651902523),进展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2015.1.10前报送至中心综合办公室(地学楼521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7-6393278

上一条:关于与岳中琦教授交流SCI论文写作方法和经验的通知

下一条:科学出版社邀请中心研究团队参编“长江中上游流域地质与生态环境系列”图书

关闭窗口



© 2013 三峡地区地质灾害与生态环境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