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关于征集2017年度水利技术示范项目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6-04-14]  来源:

各PI团队:

目前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正在开展2017年度水利技术示范项目建议的征集工作,项目分为水利技术示范项目和宣传培训项目两种类型,重点支持农业节水灌溉、防汛抗旱减灾、水资源高效利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土保持、水环境与生态治理、水利精准扶贫等领域技术成果的示范和宣传培训工作。申请项目所依托的技术成果,应是2010年以来经过省部级以上鉴定、评价、登记、验收或获得专利、奖励、推广证书的技术成果。

请有意申报的PI团队在2016年4月26日之前提供申报材料至中心综合办公室(三峡大学地学楼521),材料可为电子版,格式按照附件要求执行。

联 系 人:江 巍  覃若兰

联系电话:0717-6393278

三峡地区地质灾害与生态环境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4月14日

下一条:关于参加SCOTT A. WELLS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窗口



© 2013 三峡地区地质灾害与生态环境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