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第三方机构评估组来访中心

时间:[2016-06-13]  来源:

5月26日,根据省教育厅科技处的统一部署,省教育厅第三方机构评估组来到中心,对中心2015年度的绩效评价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核查,学校科技处处长许文年、副处长龚大春陪同。

在现场核查座谈会上,评估组认真听取了科技处处长许文年和中心副主任夏振尧关于2015年度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中心的管理制度、日常运行、预算申报与批复、财务支出、设备采购等相关档案进行检查,对中心2015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的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核实。评估组一致认为中心绩效评价相关支撑材料详实,评价结论合理,充分肯定了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中心在三峡大学创新能力提升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中心能将“任务PI形式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响应国家长江大保护战略”等两个突出特色进行认真凝练后上报至省教育厅。

同时评估组也听取了中心对目前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工作的建议,表示将向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转达,最后评估组希望中心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在协同创新机制体制改革试点和高校创新能力提升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与湖北田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宜昌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郭凌云一行来访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 2013 三峡地区地质灾害与生态环境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